首頁
關於進德
設備介紹
產品介紹
聯絡進德
English
繁體中文
日本語

關於進德
進德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係由創辦人 湯文環先生於1974年創立,以傳統車床加工製造各種組合零件;爾後陸續增資添購各式CNC電腦車床等專業生產設備,正式生產工作母機、產業機械及減速機之各式齒輪成品承製,使本公司產品邁入更進步、更優良之品質及效率。

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是進德機械公司始終的目標,生產線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技師,良好的管理及有效的進度追蹤更是對客戶的誠信,我們更落實了6S品質保證體系,並有ISO 9001:2015國際認證把關,將產品做到使每位客戶安心滿意為優先。

經營理念的正確與管理水準的提升是企業成敗的關鍵,唯有製造出優良的品質、良好的誠信觀念,才能與客戶共同邁入更新的里程並共創利益。

進德機械公司50 年來不斷追求進步革新,同時也秉持著感謝與回饋的心;進德機械公司需要您繼續支持與鼓勵,進德機械公司是您最忠誠、 最信賴的工作夥伴。